秃秃

一个平行世界的发展

【不是】之前画的法人bg世界观。

有天地人大三角友达未满(天人于友于敌知己,天地.永昼与失忆而有所察觉的曙晨,地人zqsg挚交)与君箫bg。
瓜还是黑瓜,有没有被成功阻止就不一定了。

三乘目前cp成谜,天迹觉得人觉老偏着地冥,应该是暗恋了不该恋的人的苦情青春剧人→地;
人觉看得透透地冥死按着想亲近天迹的冲动还要嘲讽凶人,八成是爱你在心口难开体正直款的地→天;
地冥看天人说说笑笑默契通透,一边焚着一遍唰唰唰就地取材更新,心底小本本狠戳一笔肯定怂包暗恋迟钝空调傻白甜的天→人。

三个电灯泡,嘻嘻。三乘最终到底走什么cp向随缘看手气吧。

☕◆

蝴蝶翅膀第一扇。
八剑士之役灭八歧四首,封八歧四首。
蝴蝶翅膀第二扇。
幸而金丹终究吊住玉箫半口生息。

玉箫被送至云魁仙宫滋养身魂,终年沉眠,不知今生是否能够苏醒。
奉天逍遥依玉箫最后请求,将玉离经从前记忆封印,送托平凡善良人家,望其一生平安康乐。

奉天逍遥携神谕正法上玄黄岛,共引天剑禁招诛杀鬼麒主伏字羲,白骨沉海。
与此同时,仙门力战冥霾邪滍之刻,天外忽袭磅礴鬼力,莫分敌我,逼得邪物一退,亦深创玄尊。
奉天逍遥返回仙门,只听闻九天玄尊一夜失踪的最后消息。

君奉天心焦如焚,入陵寝搜查时,误打误撞寻得内中一古怪废弃密室,积灰厚重,藏书数千,无窗无隙,只有一小段烧涸至尾的惨白枯烛可供照亮。
陵寝现场遗留极微鬼力,竟使君奉天有熟悉之感,遂将仙门暂托云魁顾令,外出寻找。
三月后君奉天归仙门,不再提及寻找玄尊一事。对路上详情隐而不言,唯亲近之人知晓与其生母有关。

仙门不可一日无主。默云徽尚还青涩,难承大责;玉箫心脉重伤重补,至今未醒;玉逍遥在三月途中被改点天迹,已入窈窈之冥同修,功成以前不得出;云魁此时正逢未萌作乱,长此以往两边兼顾,心有余而力不足。
君奉天不避其责,就继仙门正统,称天尊。

玉逍遥本欲推辞三乘之位,留在仙门助君奉天,云魁向他指明合三乘之力,或可诛八岐之邪,救神州危难。而仙门如今失主,君奉天必不能长年闭关同修,天迹之位,唯一人可任。

玄尊嫡传四人,玉箫入世之念最深,苏醒时仙门已渐入正轨。边尽自己所能帮助辅助仙门,一边修养身体至巅峰完善,后暂辞仙门众人,入昊正五道,二十年后得以继任玉儒无瑕。
鉴璞玉无瑕,辨德志无隙,琢君子无颇,行儒律无移。

后来玉离经入德风古道,与墨倾池探昊正五道第一关时遇玉儒尊驾。玉箫在向仙门与仙脚信中言,能可静观其成长而不必非要相认,如此便很好,能否想起他们三人,尽看缘分罢。

默云徽后展才能,迹君可佐天尊,也乐在其中。

————

再往后的事情其实还没想好,先记一下已经确定的几样。

天迹至今未想起末日十七,天地日常每每碰面都要斗嘴呛声,幸而避过玄尊之死、逆鳞之战,比原本轨迹缓和轻松许多。

天宙之间由于种种机缘(祌天与峨兹间待补充)落于迹君云徽子肩头。可惜天尊不让迹君查玄尊失踪那晚的真相,夫妻矛盾摊出来太丢人,给老两口留点面子晚节吧。

玉儒无瑕因(还没想好是什么原因可能是仙门主母要结婚了吧)请辞离开,御钧衡继任药儒无疾。

困了,先写这些。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