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秃

[邦良]据说撒旦至今还没有打死伯爵一定是因为爱(1-5)


† 二次衍生,撒旦良设定属于  @画人难  太太,OOC属于我,刘邦和张良属于彼此
† 顺序乱七八糟,逻辑不通文字不顺,有西方皮肤的友向酱油,各种意义上的粉似黑
† 都是片段


从前有个魔界,魔界有群吸血鬼,吸血鬼里头冒出来个撒旦。
撒旦抱着书本,冷冷淡淡,文文静静。
文文静静的撒旦说长翅膀那娘炮你再不把手从我屁股上拿开就等着做折翼的夜耗子精吧。
伯爵先生说好好好,一边把新生恶魔的三角尾巴从西装裤里抽出来。
“我还见过桃心形的。”
德古拉捏了捏撒旦软弹的尾巴尖儿,居然有点莫名遗憾。
撒旦先生冷笑一声。
“恶魔之书,咬他。”


“你还记得你从前的名字吗?”
撒旦摇头,恶魔堕落摒弃了对天主的信仰,于是天主自深渊中新生的那一日剥夺恶魔的过去,留其在无垠的黑暗中漫漫长行。
只是这所谓惩罚实在是轻得有些莫名其妙,自甘堕落的恶魔们几乎没有谁生前还对人世抱有留恋。
伯爵说哦。
伯爵据说是少有的保留生前记忆的黑恶势力——吸血鬼也算其一个分支。伯爵的阶位是伯爵,封号是德古拉,至于生前名字没几个人知道,大概也不怎么重要。
伯爵说其实德古拉这名字是我自己起的,昨日种种昨日死今日种种今日生嘛。
撒旦说哦。
伯爵说哥们你要不要也改个名字,教廷祝福过的那几个字跟刮痧板似的割得舌头疼,这样吧我叫德古拉你就叫伊丽莎白怎么样,一听就是天造地设的多合适。
撒旦冷静地合上了书,反手抡起大黑链子就给这傻逼栓到门柱上以儆效尤。

吸血鬼的王路过见他可怜丢了俩银币在伯爵脚底下,说你这什么操作。
伯爵宠溺又甜蜜地叹了口气,我的小伊丽莎白只是害羞了,他真可爱。
陛下瞳孔一缩背后破空万千血剑蓄势待发,尖尖白牙露出来警惕道这个人设崩到大洋东的恶心小言男你谁,德古拉什么时候被你穿了的。
伯爵神情复杂,无言以对。
妈的死宅。


想去往魔界以外就得学会异族变形,起码得把尖角翅膀藏起来。
撒旦做足功课憋足了劲,皱着眉口中喃喃握紧术法书——
嘭咚。
圆滚滚的黑角绵羊甩了甩细尖尾巴,咩。

伯爵把喷笑声硬生生吞回去,目光怜悯而充满深情地朗诵,噢,可怜的羊羔,羊群中的黑羊,愿黑暗之神永远将你垂爱于阴——
撒旦一个后蹄踢跺上他的脚趾头。

不管怎么说黑角绵羊已经是相当成功的能够分辨出物种的变形了,比起先前寒光闪闪四排尖牙的鹰头巨鳄和翅膀上长满了美杜莎毛发的荧光绿蛇舌狮鹫……的话。
——某种程度上撒旦在变形术领域实在天赋异禀得可怕。
想了想白绵羊头上的黑山羊角,伯爵十分担忧日后去海妖的新亚特兰蒂度蜜月那会儿会不会是与上半边鱼头鱼身下半边恶魔双腿的伴侣同行。
虽然他怀里撸着屁股软绵绵的黑角羊,坚信撒旦就算顶着一张鱼脸也是世界上最好看的鱼。
被性骚扰的撒旦羊用蹄子砸向伯爵的脚踝,愤怒地咩了一声。


学无止境,问题还是要解决的。
伯爵纠着指头数,玫瑰女爵的法术技能点全加在附魔大砍刀上了,蔷薇的小小姐只会魔音灌耳,王最近沉迷F/○无法自拔,王他奶奶的……
不是,没骂人,真是他奶奶。
活了万儿八千年那种,底蕴深厚积淀丰富,耍起法术蓝条都不用耗的。

王他奶奶掐着细细小腰胸脯一晃一晃,迈着雪白大腿一步三扭,妩媚仪态风韵妖娆,头顶一块诱人的深紫色牛角面包。
撒旦肚子小声咕噜一下,有点饿。
伯爵肚子也咕噜了一下,盯着撒旦权当秀色可餐眼儿饱。
王在一边觉得牙疼,不光牙疼还肝疼。
王他奶奶伸出冶丽艳郁的长指甲摸了摸对方脸蛋,欣喜道今天午饭怎么这么嫩,拖下去煎个一分半熟就行了,多打俩流黄荷包蛋。
她孙子黑着脸咬牙道老太婆你老花镜又扔哪去了。
“噢,美瞳太薄,昨天一不小心指甲刚给撕。”
王:……
“我今天就要为列祖列宗清理门户……别拦我!放开!别拦我!!”


伯爵围观着这出家门不幸欺师灭祖,扭头和撒旦说你饿不饿我回去下面给你吃吧。
撒旦面无表情伸出中指。
伯爵打蛇随棍在指尖啾了一口,叼起来尖牙磨一磨。
流氓。

tbc.

评论(4)

热度(75)